close

 

說實在要在彰化找到比較齊的3C產品,個人最有感情是欣亞數位,主要是因為我光顧它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雖然久久回來買個東西,店裡的人員面孔都還算熟悉,然後總是會很親切地打招呼,不知不覺變成我的熟店之一。

門店寬敞,我是比較少去小店或是工作室之類的,感覺比較有保障,在這邊買過三台筆電,所以有問題我都會直接拿回店裡維修,如果還在保固內,他們會直接幫忙送原廠,像我這樣懶神附體的消費者,這種服務最好,因為我不用想我要送去哪裡,反正再回來這邊就好了。品牌選擇較多,身為女性使用者,我沒有特別偏好哪一個牌子,華碩/ACER/微星....等都有,我自己則買過兩台華碩跟一台ACER,下次真的想要換微星...個人喜好...因為覺得滿帥的,看到我在這裡買的台數,你就知道我光顧他們多久了哈哈哈哈!!!

但老實說,我對電腦並不熟悉,每次都來這邊諮詢一下,反正女生嘛輕薄、美型、再加上我的電腦都需要一些美編軟體,需要效能稍微好一些,所以我都請店員直接幫我配,然後我再做挑選,當然我還是會上網先做一下功課,但還是覺得問店員最準,推薦操著一口很親切台灣國語的店長。

其他平台有的分期服務他們也有,這是重點!!!輕鬆買電腦,平常零零總總的購物實在太多了,婦女平常都要忙於購物,所以分期才是王道啊!!!by the way!想不到欣亞也是Apple的直營店ㄟ,所以我的i phone也是在這裡買的啦!!!就不用跑到台中去了!!!因為彰化!!!沒有蘋果!!沒有蘋果!!!沒有蘋果!!!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會那麼乖乖寫這篇推薦文,是因為加入他們會員那麼久,終於最近抽獎抽中耳機啦!!!!抱著感恩的心分享這篇感謝文,我只能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抽中獎品!!!所以也推薦大家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喔!!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