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婦女結婚後總是太忙,忙著生活、工作、家庭,沒時間更多的旅行,其實有啦!但我懶得更新,連用電腦po文都無法,可是話說一個長濕疹被治好的故事,用app也要來分享。


  

很嚴重吧?一開始是脖子後面再來腰間、全身都是,兩個月間看了中醫、西醫, 吃了益生菌、酵素,都求助無門啊!結果就是在姐妹突然餵了我一小杯的右旋乳酸紅瓶的,神奇的那個發炎感立即退了,很明顯所以我又跑去買,只喝兩週,一天一天好轉到完全治癒,這對已經病兩個月每天晚上奇癢難耐的我,簡直太神奇。在發病期間,中醫告訴我再加上爬文得知,會長濕疹跟脾胃濕熱,很有關係,功能也有點失調,而右旋乳酸它喝起來很酸,還好我很愛喝酸的,他創造一個類似胃的環境,提供身體製造酵素⋯太專業的去看官網吧,反正就是德國百靈油的牌子,但是不便宜,超級推薦像我這樣腸胃不好,身體痰濕的人使用,藍色是原液,紅色是85%,含一些基礎維生素。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