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端午連假,趕快來處理一直沒寫的馬爾地夫,直接跳過第一站馬列島,先從Coco Palm Dhuni Kolhu 開始吧!!

 

 

這是一個五星的飯店,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在去之前就收到飯店的信件跟我們確認我們到達的時間跟pick up time,事實上當你到達馬列機場,你就會看到一大群的飯店接待站,只要尋找你的飯店名稱確認你要飛到島上的時間就好囉!!畢竟花了那麼多錢,你絕對能夠買到不錯的服務的!!那天我們依約來到機場,見到服務人員馬上親切的為我們帶路、提行李,並帶著我們去當地機場的櫃檯check in

非常快速的辦理好,他會帶我們到VIP休息室,在這裡候機喝喝飲料,等到飛機快到時就會帶到上機的地方,因為我們在馬爾地夫玩兩個島,所以幾乎甚麼樣的飛機都坐過,這一次坐的是水上機

 

飛機上只會有幾組客人,因為飛機不大,我們就坐在最前面,駕輕就熟的小老黑穿著拖鞋,然後光腳開飛機,只能說很厲害!!而且沿路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島嶼,真的超級美!!老公說外層那圈淡藍色的就是珊瑚礁,真的沒想到地球還是美成這樣!!!

 

大約半小時就到目的地了,再開著小船到達島上,一上島飯店的接待員非常親切的迎賓,甚至有些會講中文,by the way,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自己訂飯店的,記得要將水上交通的費用算進去唷~因為價格不低呢!!來回都是分開算的。大廳是wifi區,要說這個飯店的缺點就是要使用免費wifi就得到這個大廳來使用了,當然這一方面是希望來的客人都能夠盡情享受自然的風光,丟下電子產品好好的感受迷人的島嶼,但是我還是喜歡自由享用free wifi

迎賓的果汁跟毛巾,是真的滿需要毛巾的,因為大家真的可以想像一下那裏有多熱!!!hot hot hot~,旁邊那位幾乎是天天都在下雨!!

 

迫不急待進入自己的房間,已經是冷氣開好的狀態!!超級涼~真是說不出的爽~桌上有送的迎賓水果,mini bar有巧克力、泡麵,還有送的水,因為島上的水,都是自給自足的,所以水都是非常珍貴,如果我沒記錯,每天都有兩瓶免費的水唷~

盥洗用具當然都不用帶啦~這些用品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很有天然的感覺~

洗澡就直接在我們的後院露天洗,哈哈充滿了刺激感~

因為我們預備要玩兩個島,所以第一個島住的是沙灘別墅,前面的躺椅,老公會在這抽個菸,我們偶而會一起在這曬個日光浴,但是更多的是從自己的別墅前有一個像秘境的小路到前面的沙灘上,有一個你私人的躺椅讓你曬太陽,房內也有專門在戶外使用的毛巾可以使用,躺椅上就有掛鉤可以掛在上面喔~每天都會有人幫你整理,如果要更換毛巾再請人更換即可,雖說天天更換也可以但為了環保,大家還是自己斟酌囉~

 

 

這就是我們的私人小空間囉~你這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愜意,最棒的是晚上的星空,真的美到會感動~馬爾地夫的一切真的很像在作夢,這種感動的感覺真的不是因為飯店有多貴多好~而是這邊的大自然~太讓人醉心了~而這可能不是我的照片所能夠敘述的,我也不是個很會拍照的人~沒辦法拿著相機甚麼都狂拍~而只能默默地將這些美好的圖片存檔在我的腦裡~在COCO PALM中我最喜歡的是星空還有躺椅跟它的餐廳~至於餐廳裡面的餐點是甚麼?好不好吃~?就等我寫下篇囉~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