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28.JPG

去馬爾地夫要準備甚麼呢?

以下是我的私房行前準備

1. 電子用品,EX:I pad,耳機, 小喇叭...各式你覺得你不戴會死的電子用品,雖然說來到馬爾地夫是來享受台灣享受不到的完全自然世界,但是也不代表我們是來過完全的海洋叢林生活,再加上很多人已經得了電子用品躁鬱症,沒有使用就開始恐慌,所以還是帶著您的必備物品吧!!但是切記~如果一直被這些東西控制住,就枉費你花了大錢來到這個美好世界啦!!

2. 胃腸藥、暈車藥、止痛藥,莎拉從去到馬列開始到第一個島就開始了烙賽!!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天天烙賽的人,在加上要上飛機前告訴小甜心我又想烙賽的事,他替我準備了胃腸藥,不然當時自以為自己是無敵的旅行者,怎麼會在外面一直不爭氣的澇賽那麼沒有用呢??所以人絕不能鐵齒,這是以防萬一,千萬別像我一邊狂吃一邊拉唷!!而且又要坐非常多的飛機跟船~以防萬一馬~在船上吐就噁心了~

3. 夾腳拖,其實很多島嶼大家一踩上土地,都直接將鞋子脫掉了!!用腳感受大地的自然,但是如果你覺得光著腳不舒服,拖鞋是最適合你的了,所以華麗的鞋子就留在台灣吧,準備一雙最美的拖鞋,畢竟在島上我們還是會去不錯的餐廳吃飯的

4. 比基尼、泳褲、蛙鏡、私人潛水用具,這些水上必需品勢必要帶的,如果你不想跟resort借用潛水用具,當然島上也有得買,但可想而知那可是您買不下去的天價唷~

5. 很多的美金+信用卡,旅行總是會遇到未知的狀況,如果不想要帶很多現金在身上,不論到哪裡旅行,請不要只準備一兩張信用卡,莎拉帶過很多第一次旅行的人都會非常鐵齒的不聽勸告,但是卻在出國後買得開心時又會非常懊悔~所以這個小tips請牢記在心壓~尤其是自由旅者,可是千萬要帳控在你的計劃內尤其像這樣燒錢的國家

6. 泡麵,有些人在吃了很多晚的國外料理之後就會非常想念家鄉的味道,我想小甜心是,我也是,但是又是他天生的靈感阻止了我出國前買泡麵的計畫,他應該是滿後悔的ㄎㄎ

7. 水底相機,海地世界是真的滿迷幻的~不拍下來怎能讓人知道你親眼看過這些迷幻的生物呢??飯店買約35元美金~機上賣29元美金(印象中)台灣是否比較便宜呢?大家斟酌囉!!

8. 防曬油, 有些人會說我就是故意要曬出非常火辣的古銅色,這是當然的啦~但是也千萬別曬傷了,馬爾地夫的太陽真的很親膚,舒服到你可以就這樣曬著太陽浪費一個午後,不用怕會曬昏了甚麼的,可是往往這樣的太陽有些人的皮膚是會受不瞭的,要記得擦上防曬油(姊懶人所以直接帶用噴的!!)或是曬後修護的蘆薈,不然可是會受傷的喔

9. 墨鏡,純粹增高自身時尚感的單品,哈哈

10. 布鞋,ㄟ?裝肖仔~剛剛前面不是說不用穿布鞋?對啦!!但是很多去馬爾地夫的人都會過境新加坡,只要轉機時間長~去逛逛那小小的新加坡也是很不錯的~~帶上布鞋才不會走到腳痛,出門在外地鐵+雙腳~是最實用省錢的

11. 轉接插頭,有些好的飯店"有可能"都會替你貼心準備好這樣實用的東西,但是大部分的飯店是沒有的,所以還是要記得攜帶轉接插頭喔~正巧跟莎拉在英國使用的是同一種插頭!!所以我就直接將他帶出國啦!!各國的插頭用完留著真的是總有用到他的一天!

12. 書,曬日光浴的時候配一本書最棒了喔!

 

這些基本東西準備好,帶上渡假的心就沒問題啦!!還有與長途飛行轉機奮戰的精神,其他就準備進入世界上最浪漫、最燒錢、最高貴的島嶼世界吧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