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媲美宮崎駿筆下的草津溫泉嗎?

如夢似境的鬼魅魍魎,白晝跟夜晚完全不一樣的景色,去東京shopping完~也順便去其他地方享受不一樣的風景吧~

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

從東京到草津溫泉有很多種方式

路上會經過鼎鼎有名的輕井澤

但是莎拉選擇了最簡單的長驅直入的方式進入草津

也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那種"草津高速巴士"!!

聽起來好像很炫喔!!高速巴士~但是其實就是我們台灣的和欣、統聯那種巴士吧!!

原本還很期待多不一樣的交通工具呢!!

可是後來事實證明~選擇不一樣的交通工具真的是有好處的!!旅遊的幸運達人就是在下!!

首先從新宿站直接找到高速巴士總站的上車位置

https://www.highwaybus.com/html/gp/foreign/zh1/access/index.html

網址內有地圖

提早線上訂購是最保險的,但是我個人是現場買票的,但是就是早一點去以免向隅唷

記憶中中途停靠一站(就像台灣的休息站一樣可以下車尿尿跟買一些小吃)

沿途可以看到遠離東京都市的風景

但是很遺憾的我的照片遺失了不少~

所以大家只能看僅存的了

巴士開到山腳就開始下雪了

是我第一次看到正在下雪ING

這是從我住的地方的小坡的景象,因為當時正在下著不小的雪

下車後拖著行李走了一小段

其實大家可以先連絡旅館的人來接~會比較安全~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很古典的東西,讓我覺得很有文化,所以這間旅店也是特別選比較古典的,價位也比較高一些

五星的草津 望雲 

Kusatsu Onsen Boun 

擷取自網路

貴是貴了些,但是來到這是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因為正是我要的古色古香

進到門口,就會有人老遠的走出來迎接,我是非常不解~我還沒走到山上呢~他們事怎麼看到我們的?

但是這就讓客人覺得備感窩心~因為外頭正在下雪,拖著行李真的不太好走

進到門口,對方就幫我們收起鞋子,換上拖鞋,要出門也可以跟他們借雨傘

這是房內的一景,可以看到外面積著雪,換上浴衣~吃著迎賓食物、喝口茶

就開始享受冰冷的美感啦!!

因為實在時間久遠,加上遺失的照片所以無法很詳盡的介紹

但我記得我選擇的是包含餐點的(溫泉美食)但是房內不含湯屋的

但是飯店內有提供不同的湯泉

當然台灣的日本通很多~應該都還是滿喜歡感受正港日本味的湯泉吧!!

大家到日本溫泉,不會錯過的是不是溫泉饅頭呢?

除了伴手禮之外,我也到傳統鰻統店買了一個現做的饅頭~哈哈味道是滿普通的~

 

可是你看看我沉思的樣子~就知道它們這些有特色外型的伴手禮

真是讓人難以抉擇阿~

晚上套上日式外套~出去就是這番情景~是不是很夢幻阿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的那個小涼亭呢?

那是給散步而腳冷的人們~泡腳的

在這小亭子~你可以看到戀愛的情人

就如同小時候少女漫畫裡面都會有學校要去溫泉旅遊的情節~活生生地上演

如果你在東京旅行~我是滿推到不遠的草津泡溫泉的,但是這種美景~冬天去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