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4[1].JPG

其實自己也沒想到會買到這個等級的床墊

但是這都歸於跟老公的馬爾地夫之旅

IMG_5691.JPG

原本我就是一個未老先衰,整組害了了的少女!?

常常需要去按動按西的喬骨

當然我也認識高雄很厲害的喬骨大師

可惜的是每隔一陣子骨頭都還是會移位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曾經一樣

一覺醒來全身痠痛,我有具體的理由相信你的床絕對有問題

兩年前從英國回來就因為姊姊在家裡坐月子的關係偷偷把我的床狸貓換太子給換掉了

這就是我真正腰痛、全身痛的開始

後來半年後我果斷把床換掉!!那嚴重的劇痛才稍稍和緩

但只是和緩~

 

跟老公去馬爾地夫旅遊時

當然劇情也有幸福的夫妻試床,老公是讚不絕口啦!!

每天在我們的resort中也有一兩天是他待在房內起不來

讓我自己去覓食的

一直到真正要離開那天,他親口告訴我"老婆,回去我們買一張這個床吧"

也身體力行地翻開床單看看到底是甚麼牌子,台灣有沒有賣

我上網一估!!台灣真的有賣!!

就是Sealy  席伊麗

而且是很多國際飯店指定的床墊品牌

 

當然台灣好媳婦的我回到台灣沒有主動提出要買床

因為飯店用的床一定很貴吧?

結果在一次陪老公回老家過夜之後,他全身痠痛就再次提起要買床的事情

我也就默默接受這張床的美意啦!!心裡可是喜孜孜地

 

我們來到台中大遠百席伊麗白金店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是白金店,也不知道對我們來說有甚麼意義

只是去看電影的等待途中順便去看得

業務人員很親切地邀請我們試躺

嘴上說不好意思,我們身體可是老實的很

一躺就知道這是當初在馬爾地夫感受到的觸感

就好像有人輕輕撐起你的肩膀、腰、腿

試過幾張之後選定新象牙海岸這張床

它的軟硬是我們最喜歡的,因為又多一了一層乳膠所以除了柔軟之外

多了一份Q彈

簡單訂購後業務員也教我們如何認床

IMG_5905[1].JPG

IMG_5906[1].JPG

認明這兩個標誌就是我們的床拉!!

老公事後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錢再賺就好,身體健康最重要"

覺得他講的真真切切的

如果一張好床讓我能夠安枕十年,覺得真的很值得!!

 

在這提醒各位聰明的女性朋友

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一樣,最好的選床方式就是自己躺上去感受看看

正面、側面都給他用力感受一下

你才會知道哪一張床是適合你的唷!!

另外,記得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去購買,才會折了又折,折了又折,哈哈!!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