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算是很會團,很會動手指處理國家大事,我的國家就是我家啦!連蔬菜都直接用叫的,不去菜市場(是有多懶)

發現一個新寶貝,為了要吃得健康,我都會在網路上做很多功課,確定真的很ok,評價好才出手,所以今天要來推薦在家吃飯的匠心炸醬。我覺得在家吃飯的概念很會,因為真的我每天下班就超級累,要我在廚房翻一圈,真的我寧願買外面,但是吃來吃去就是那樣,而其實大部分時間下班就很少出門了。我是88折時購買的平均一包大約99元,如果跟一般的店家販賣一碗60元比,大約多出39元上下,但是看過在家吃飯裡面的文章後,我願意多花39塊吃得健康一點,第一我已婚今年35歲,有很深的感覺體力、狀態都需要細心保養,除了補充品外,飲食其實越來越注重了,先生上班時數非常長,常常外食,30歲後吃進去甚麼東西都會顯而易見的表現在身體上。39塊對我來說是可負擔的,覺得那篇文章寫得挺好,也挺驚人的>>>從醬油看炸醬-純釀造與化學製造價差大

 

  圖片擷取自網路

 

官網傳送門>>>https://www.smtk.com.tw/

拿到時感覺滿俏皮精緻的,因為炸醬這是傳統小吃,所以覺得這個包裝很年輕,而且裡面被分為4包,感覺很像滴雞精的包裝大小,跟以前那種玻璃瓶裝比較,就不會有每次吃,感染的問題。先生有潔癖所以他說在家吃飯滿用心的。我個人是蠻喜歡它的方便性,只要有熱水就可以吃,不用煮。很好打發有小孩的家庭,假設要去露營,應該是除了泡麵外,滿優的選擇。

S__17039382.jpg

第一次購買得到在家吃飯送的麵,一包炸醬就是搭配一包麵的量,對我來說還滿剛好的,還有一支大大的姊夫黃瓜

煮完麵後其實只要把匠心炸醬的即食包直接丟入熱水就可以加熱,因為即食包的袋子是耐高溫的,可是第一次吃我想吃熱一點看看,所以有小小的隔水加熱

S__17039385.jpg

真的超級剛好的份量,這樣的宵夜未免也太邪惡了吧!!!

S__17039392.jpg

重點匠心炸醬是純釀造的,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覺得還蠻可以的,香氣四溢,晚上消夜要小心吃過多,因為會不自覺再開一包。吃起來沒有很大負擔的感覺,也不會死鹹,相信台灣還是很多良心的小廠商默默為台灣人民維護吃的品質的,好吃😋推薦給大家。

https://youtu.be/rFAmK-OSj0Q

 

手機分享,很陽春排版勿見怪

arrow
arrow

    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